古埃及掌管不会画画的神

是共同的喜好让我们相遇,感谢您的每一次红心与蓝手。

【N主♂】逆転の夢(1)

人物ooc,我流设定

译名大部分采取民间翻译,少部分采用官译

多cp

————

もう行かなきゃ。

终将别离。

————

当尘埃散去,三头的恶龙被白色巨龙的最后一击击倒时,长久以来维持着阴暗的城堡早已不如当初那般坚固、也是因为精灵破坏力过于强大的原因而裂开的墙壁,直到石块散落露出了巨大的洞时终于又重新落入了光,身着白衣的绿发青年正矗立于那可笑的王座之后的台阶之上,这一次仅仅是以从下向上逆光望去的角度只能看见他被光芒笼罩在其中、长发丝被狂风吹动而舞动着,还有在青年背后的黑色巨龙。

陌生而熟悉的人,却想不起任何有关于他的信息。

青年好像说了些什么,但是那呼啸的风声掩盖过了一切,可就连那脸都无法看清更别提认清那唇语了,他唯一能够看到的便是从外照入这房间中越发强烈的光芒将那人一点一点地吞没。

是不知为何占据了心灵的恐惧——一如不去做的话就会失去些什么的悲伤的感情——促使了他向前伸手试着抓住些什么、也试着向前迈出脚步追上那青年逐渐被光芒所吞没的身影可双腿像是灌了铅一样无法动弹、就算张大了嘴也像是鱼一样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就算再如何努力最后手中也什么都没有剩下。

“——”

突然惊醒时还是深夜,身侧除去冰冷的空气以外仅仅只剩下什么都想不起来的迷茫与陌生到熟悉的感情、还有那不知为何而顺着脸颊流下的清凉液体,他、准确来说现在是[它]有些奇怪的用前爪一点一点地擦去了眼角的泪水。

不知为何而哭泣、没有任何理由,或许那梦境之中的那人是他重要的人吧,也是绞尽脑汁无法回忆起的某个角色,每一次回想到都会带着不安与留念——还有那仿佛在深海中窒息一般的后悔。

动了动耳朵,作为pm灵敏的听觉让他捕捉到了从身旁传来了熟悉而平稳的呼吸声,泡沫栗鼠看着少了白天中一直挂着的微笑的少年难得安稳的睡颜,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带给它更多的安心,它伸出了爪子轻轻拍了拍少年的脸,柔软的触觉让人安心。

他确实是存在的,仅此而已。

————

「还真受欢迎啊……」

在灰豆鸽利落地用起风将扒手猫最后一点hp都削减至0,这一位看起来很厉害但仍然被轻松打败的训练师离开、在确认了周围暂时不再有其他人类存在之后,趴在恭平头顶的泡沫栗鼠才幽幽开口。

在外人听来只是普通的精灵的叫声,但传达到恭平耳中却与人类的语言没有什么区别,但也只有这一只特殊的泡沫栗鼠是这样,对于其他精灵他也一样听不懂它们的语言,介于泡沫栗鼠的避而不談,他不问。

他也不会去问。

或许是练度足够并且经过的路上的训练师都不是特别强的缘故,灰豆鸽并没有受特别严重的伤、倒是初次面对车轮战而疲惫不堪,所以哪怕是充满活力的性格也只是在训练师处理好擦口后自觉的回到了精灵球中休息。

“因为是训练师嘛,”

其实泡沫粟鼠并不是讨厌战斗,只是因为前一天夜里那个包含着不快情绪的梦境让它一整个后半夜都处于浅眠状态,这直接导致了第二天从早晨开始精神很差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任何事情在它眼中都是不想理会的麻烦——深知自家精灵的个性恭平只是以包含着一丝无奈而又有一丝兴奋的语气回应了它的话语,没有拒绝精灵将他的头发作为坐垫而把原本就不整齐的发型变得更乱(从很久以前就已经这样做了)的行为,只是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小家伙的头。

“所以这都是不可避免的。”

这么说着的训练师并没有注意到——也不可能注意到精灵的不对劲——或许它自己也没有注意到吧——那一对棕色眼瞳之中流传出来的晦暗不明的情绪,突然出現又转瞬即逝。

它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到最后也只是化为了一声叹息,它总是不擅长应付训练师,哪怕是自己的训练师也一样。

“也许吧,不过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出发了,不然可能无法在天黑之前到达下一个城镇。”

在沉默了一会以后,泡沫栗鼠突然开口,就算从来没有走过这一条道路,但在看过地图后还是能够记住大致的方向。

'路不是很难认……问题是腾腾蛇和利欧路的体力……还有灰豆鸽……'

它沉默着、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安静思考的习惯,无意识地低头用尾巴拍了拍恭平的后脑勺,再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并毫不意外对方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或许你想要露宿?当然我是不介意……”

它说。

“咦?那么接下来该去——”

“立涌市哦,顺带一提那边的馆主似乎擅长毒系的精灵,不要那样看着我,地图上都有写。”

就像是不经意那样说出了提醒的话语,泡沫栗鼠只能看着自己的训练师有些震惊的眼神,深深地叹了口气。

“你不会没有认真看过吧。”

答案毫不意外。

泡沫栗鼠觉得他好像在某种程度上理解了修的感觉了,总而言之,任重而道远。

————

TBC.

评论(2)

热度(37)